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涞水农商银行更新防范要求,促进安防建设再升级

2021年12月03日 14:39:15 来源:涞水农商银行

    涞水农商银行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发展理念,落实各岗位安防责任,全面贯彻落实新版《银行安全防范要求》(GA38-2021),着力提高涞水农商银行安防建设水平。

    规定动作步步到位,自选动作丰富多彩。涞水农商银行领导及保卫部在总行通过省联社视频会,有关方面专家对《银行安全防范要求》(GA38-2021)进行讲解,着重强调了76项主要技术的变化,并据此对全行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加大排查力度,加强自查整改。按照要求辖内各网点重点围绕辖内所有营业场所、ATM间、自助机具、监控中心、110联网报警系统、重要通道等进行一次全面自查,保卫部采取现场检查、调阅录像等方式,切实“扎牢篱笆”“盯死责任”,做到各项工作有人抓、抓得实、配合好、效果佳。

    涞水农商银行更新防范要求,全方位到达安防服务高标准,不断强化转型升级,为客户提供安全、不断档的金融服务。

【作者:杜少英】
 图文报道
中国银联反诈拒赌进高校宣传活动暨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中国银联反诈拒赌进高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下”持续推进存款保险宣传普及工作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
冬季植树正当时  抢抓时机绘新绿
冬季植树正当时  抢抓
香河农商银行打造现代化智能网点
香河农商银行打造现代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塑造高水平金融服务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元 助力宁晋县“暖冬行动”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下”持续推进存款保险宣传普及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