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文安农商银行强化普惠金融,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金融服务合作

2021年12月01日 09:51:39 来源:文安农商银行

    作为县域金融支农主力军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主办银行,2021年,文安农商银行通过打造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综合体,推进战略合作协议签订等举措,全面深化普金融服务,大力推进符合县域经济发展的特色金融服务模式,致力当好地方金融排头兵。

    推动《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乡村振兴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随着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该行敏锐嗅觉到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通过与县委县政府积极沟通协调,研究草拟协议条款,落实落细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成为全市首家促成廊坊审计中心与县级政府签订《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的农商银行,为与当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开展深度金融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完善普惠金融特色服务体系,打造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综合体。为支持新农村建设,有效对接广大农户日常金融服务需求,推进数字化金融落地实施,该行以打造老百姓“家门口银行”为目标,全力打造集金融服务、产业服务、便民服务为一体的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综合体。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综合体包涵多种日常金融服务项目,充分满足了农村农户方便便捷的金融服务需求。至10月末,共打造完成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综合体8家,其中,建设全功能型1家、综合型3家、普惠型4家,发行乡村振兴卡9705张,全力推动乡村金融服务密集型覆盖。

【作者:张艳娟】
 图文报道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下”持续推进存款保险宣传普及工作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
冬季植树正当时  抢抓时机绘新绿
冬季植树正当时  抢抓
香河农商银行打造现代化智能网点
香河农商银行打造现代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塑造高水平金融服务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元 助力宁晋县“暖冬行动”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业发展取得实效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下”持续推进存款保险宣传普及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