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草莓 闯出大市场

2021年12月03日 14:22:15 来源:三河农商银行

 

 

    走进三河市泃阳镇沟北村东的大鹤果蔬农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整齐的6个现代化日光温室大棚,里面郁郁葱葱的“红颜、越秀、白雪公主”等多个品种的草莓秧苗长势喜人,正孕育着农场主丰收的希望。

    大鹤果蔬农场的温室大棚占地10亩,采用纯钢结构“地锚”加固技术建设而成,使用环保科技的现代化种植技术,大棚外寒风刺骨,棚内温暖如春。这里种植的草莓全部使用有机化肥,采用天然无公害蜜蜂授粉技术,成熟果品颜色鲜亮、甜味十足。大鹤果蔬农场承接草莓采摘、网上订单和批发零售等业务,种出的草莓主要销往京、冀等地大型商超市场,得到顾客的一致好评。今年11月末,为了获取更大经济效益,让更多的顾客吃上优质的草莓,农场负责人准备扩大种植规模,但遇到了流动资金不足难题。三河农商银行小额信贷中心得知情况后,立即派出两名客户经理前往泃阳镇沟北村进行实地调查。该行工作人员运用新型IPC技术,精准分析客户融资需求和还款能力,仅用3天时间成功发放“信用贷款—富商贷”15万元,帮助大鹤果蔬农场种植的小草莓闯出大市场。

    三河农商银行小额信贷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支农支小”市场定位。今年前11个月,已累计发放小额贷款804户、金额40041万元,受益农户覆盖果蔬种植、家畜饲养等多个领域,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者:刘军燕】
 图文报道
中国银联反诈拒赌进高校宣传活动暨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中国银联反诈拒赌进高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下”持续推进存款保险宣传普及工作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
冬季植树正当时  抢抓时机绘新绿
冬季植树正当时  抢抓
香河农商银行打造现代化智能网点
香河农商银行打造现代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塑造高水平金融服务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元 助力宁晋县“暖冬行动”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下”持续推进存款保险宣传普及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