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隆化县联社深入唐三营镇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2021年10月11日 11:21:35 来源:隆化县联社

    近日,隆化县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常凯深入到隆化县唐三营镇进行入户走访慰问,联社副主任于旺、办公室主任刘红军陪同走访。

    图为常凯理事长与唐三营镇榆树庄村驻村工作组同志进行工作交流

    走访问慰问中,常凯一行首先来到唐三营镇榆树庄村,与驻村工作组的同志进行了交流,进一步了解榆树庄村的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以及驻村工作组近期重点工作内容,并带来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交谈中,常凯重点强调两点:一是要持续关注脱贫人口生产经营中的信贷需求。特别是建档立卡脱贫户和边缘易致贫户的生产经营。二是保持乡村振兴重点扶贫村金融力度不减。积极与当地乡村开展沟通对接,充分发挥产业扶贫的带动作用,借助金融扶贫帮助村民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支持贫困户创业就业,防止返贫增贫现象发生。常凯一行还现场查看了隆化县联社捐资修缮后的榆树庄村委会建设情况,并查阅了全辖员工在该村结对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档案及扶贫手册。

    入户走访期间,常凯一行还对唐三营镇唐南村五户建档立卡脱贫户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各家生活就业情况,并为每户赠送电饭锅、电炖锅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
 

【作者:崔利凡】
 图文报道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二年入职员工“师徒结对”仪式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币 让百姓擦亮双眼收获希望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员工学“七一”重要讲话活动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