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图片新闻 >> 正文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2022年12月02日 15:37:30 来源:南丰农商银行

11月30日,在南丰县上下同心战疫的关键时刻,南丰农商银行作为南丰人民自己的银行,该行秉持初心,主动担当作为,为南丰县疫情防控捐赠一批15万元的医用N95口罩,全体干部员工自发捐款4万元。疫情发生以来,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益明下沉未来城小区,带领单位50多名党员既当组织员,又当宣传员,更当战斗员,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安排员工坚守各部门和19个网点,主动靠前做好特殊时期金融保障服务,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金融服务不打烊。

南丰农商银行此次捐助,以实际行动支援了疫情防控工作,践行了该行的社会责任,体现了与全县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打赢抗击疫情防控歼灭战的信心决心。下一步,南丰农商银行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同心协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包正宇】
 图文报道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