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迁安农商银行推动社保卡业务快速发展

2022年11月29日 12:04:23 来源:迁安农商银行

为进一步发挥社会保障卡便民、惠民、利民的重要作用,迁安农商银行不断完善和优化以社保卡为载体的“一卡通”金融服务管理模式,全面推动三代社保卡业务发展,实现客户办卡、补卡和换卡一站式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便捷、贴心的社保金融服务。截至目前,共新制社保卡12973余张,累计为3161位客户提供社保卡密码服务。

提高宣传质效。由总行领导带队,组织业务条线开展社保卡宣传活动,通过现场激活社保卡、发放社保卡、发放宣传手册、一对一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电子社保卡和医保电子凭证在支付、查询、异地就医等方面的功能,引导客户开通电子社保卡和医保电子凭证,持续培育和拓展应用场景,让持卡群众获得更好的服务体验,实现惠民业务与科技便民优势融合。

加强多方联动。总行加强与各乡镇街道、人社局、村委沟通联系,争取人社局三代社保卡开户资格,同时协调财政、民政等补贴资金发放部门,争取各类惠民补贴资金留存。社保卡作为居民的”第二张身份证,集社保和金融功能于一身,柜台服务上,同步挖掘社保卡的线上和线下功能,引导社保卡客户开通我行手机银行,使用手机银行办理医保账户查询、转账、社保缴费等业务,培养客户用卡习惯,享受支付结算便利,有效提升客户用卡体验。

【作者:柳红颖、王新超】
 图文报道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