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祁阳农商银行:“仓储质押”贷款助力秋粮收购

2022年11月29日 12:03:28 来源:祁阳农商银行

“感谢祁阳农商银行创新信贷方式,以公司仓库存粮作为质押担保物为我公司提供信贷支持,确保我公司秋粮收储资金充足。”永州永粮米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

永州永粮米业公司是湖南永州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也是祁阳农商银行支持的小微企业之一。该行客户经理得知该公司急需资金用于收购秋粮后,主动上门走访调研,开辟绿色通道,通过与永州市潇湘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合作,以该公司仓储大米为质押物,仅3个工作日,便为该公司发放了“仓储质押”贷款600万元。通过信贷资金帮助,预计该公司可实现年收购优质稻谷6000吨、加工优质大米2800吨,年末可实现销售收入3000余万元,带动100余户农户增收。

下阶段,该行将以此次信贷创新为契机,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己任,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加大信贷产品创新力度,持续优化金融服务,用好用足各项政策,加大对小微企业减费让利力度,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拓宽融资渠道,以更加务实、高效、创新的措施,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问题。

【作者:陈彦宗】
 图文报道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