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走访鼓干劲,慰问暖人心—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二科副科长韩涛同志到宽城农商银行走访慰问

2021年12月31日 09:13:50 来源:宽城农商银行


    2021年12月30日上午,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承德审计中心二科副科长韩涛同志到宽城农商银行碾子峪支行开展新年走访慰问。

    到网点后,韩涛同志为碾子峪支行带去了水果等慰问品,并向支行全体员工传达了承德审计中心党委的关怀之情,将组织的温暖送至基层员工的心坎上,切实增强了归属感和幸福感。

    在走访过程中,韩涛同志深入了解了碾子峪支行在疫情防控、党建、双基共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网点的落实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与碾子峪支行的员工代表一同深入探讨了双基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点。他要求碾子峪支行在年终岁尾旺季工作中,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网点和人员防护措施;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真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在认真开展双基共建工作的同时,要结合乡镇村的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双基共建工作的新方法新举措,将各项工作要做细做实,真正取得工作实效。

    走访结束后,碾子峪支行的员工们纷纷表示,有审计中心领导的慰问关怀加油鼓劲,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激情与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宽城农商银行稳健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作者:陈晨】
 图文报道
走访鼓干劲,慰问暖人心—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二科副科长韩涛同志到宽城农商银行走访慰问
走访鼓干劲,慰问暖人
涞源联社情系群众办实事,助力“三冰”获殊荣
涞源联社情系群众办实
东方农商银行青口支行乔迁开业
东方农商银行青口支行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参加总行专题宣讲会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参加
围场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 “开门红”启动大会
围场农商银行召开2022
招商银行小招喵校园圈粉记 ——一只猫的校园旅行日记
招商银行小招喵校园圈
是宠粉喵,更是你的财富喵!看百变小招喵如何玩转校园之旅
是宠粉喵,更是你的财
平安租赁获“最佳品牌建设融资租赁公司”奖
平安租赁获“最佳品牌
 
走访鼓干劲,慰问暖人心—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二科副科长韩涛同志到宽城农商银行走访慰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