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唐山农商银行韩城支行强化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12月02日 16:43:45 来源:唐山农商银行韩城支行

今年以来,唐山农商银行韩城支行把握农业农村快速发展的市场需要,积极推进“六小”目标和支农支小的工作要求,抢抓机遇,助力乡村振兴更好更快发展。截至2022年11月30日,该支行累计拓展聚合支付商户924户,累计交易笔数46万笔,交易金额7750万元,商户活跃率达96.5%;新卡社保卡420张,快捷支付签约18100张。

提高思想观念,推动金融服务常态长效。一是通过培训、学习,让一线员工认识到推广电子银行业务对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性,使员工的营销意识与营销习惯得到提高与完善,改变了员工以往陈旧观念,使乡村振兴的发展战略在员工思想中落地生根。二是定期或不定期组织相关人员对已开通聚合支付的商户及时跟踪调查,发现使用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序时化、常态化派送“金融服务套餐”。

创新服务机制,提高金融服务效能。一是着力开展多层次宣传,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综合运用LED滚动播放、宣传展架、工作人员讲解等方式,宣传该支行电子银行业务种类、优势、使用优势,为入户营销奠定基础。二是设立专职的大堂经理,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金融知识,积极引导客户开通使用电子银行产品,同时现场为客户进行模拟演练,让客户亲自体验电子银行业务的便捷方便,提升客户的体验感和粘合度,仅一个月就开通手机银行300余户。三是和左岸景林支行联合一起共同组建营销团队到各村委会、商家、集市等人口密集地区宣传电子银行业务,讲解电子银行的安全、便捷、高效和优惠政策,并现场为广大客户办理电子银行业务。11月通过四天的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推广活动,共开立社保卡500余张,开通并活跃手机银行470余户,手机号码转账支付签约130余户。

强化合规操作,推动金融服务常态长效。在拓展电子银行业务的同时,该支行实施岗位职责明晰化、业务操作流程标准化和风险控制流程化管理,全面提升风险防控水平,做好规章制度培训和检查,促进网点做到业务发展与内部管理并重,有效推动了金融服务的常态长效,为唐山农商银行丰润支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张磊、刁昌伟】
 图文报道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