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城商行 >> 正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不良清收传捷报

2022年12月02日 16:28:51 来源:河北银行唐山分行

近日,河北银行唐山分行不良资产清收传来捷报,某房地产公司不良资产在京东网司法拍卖成功,成交金额2.6486亿元,为该分行乃至全行的不良现金清收做出了重大贡献。

据了解,2022年6月河北银行梅爱斌董事长、王县力行长和赵景南副书记一行到唐山分行实地调研指导工作,对分行业务发展和不良清收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后续河北银行特资中心积极与分行联系沟通,完善方案,为此次不良资产的成功拍卖奠定了决定性基础。

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立峰同志为组长的工作专班,充分发挥“敢啃硬骨头”精神,积极对接当地法院,不间断协调执行,同时多渠道寻找意向买受人,克服借款人、抵押人不配合、首次流拍等重重困难,最终成功解决了困扰分行多年金额最大的一笔不良资产。

“战果”的取得,离不开河北银行总行对分行呼唤“炮火支援”的及时响应,这也充分体现出了河北银行“矩阵式”管理体系和“铁三角”服务体系的战略优势,是总分行高效联动的生动体现。唐山分行表示将再接再厉,下一步紧盯拍卖尾款入账,确保如期划回。同时做好经验总结,不遗余力,向着不良清收战役的全面胜利勇敢进发!

【作者:张志军】
 图文报道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