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基层频道 >> 正文
饶阳县联社召开2022年下半年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12月30日 14:24:57 来源:饶阳县联社

为进一步强化全县信用社领导干部和员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近日,饶阳县联社召开2022年下半年警示教育大会,饶阳联社领导班子和机关部分人员到现场参会,其余人员全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会议由饶阳县联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张晓龙同志主持。

 
饶阳县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海营同志在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干净担当、廉洁自律的好干部,全体员工要保持清醒、守住底线,做遵纪守法、履职尽责的好员工,干事要严字当头、实处着力,做服务三农、助推发展的好银行。

饶阳县联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张晓龙同志对员工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解读及风险分析,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要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提高了饶阳县联社全体干部员工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加强自身的思想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推进清廉农信建设,为打造饶阳县联社风清气正的廉洁环境贡献力量。

【作者:
 图文报道
饶阳县联社召开2022年下半年警示教育大会
饶阳县联社召开2022年
南丰农商银行举办“廉内助”培训教育会
南丰农商银行举办“廉
祁阳农商银行:贷款支持秋粮收购资金不打“白条”
祁阳农商银行:贷款支
民权农商银行召开11月份业务运行分析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民权农商银行召开11月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旺季营销“新禾行动”动员会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
 
饶阳县联社召开2022年下半年警示教育大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