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基层频道 >> 正文
乐亭联社用心传递“线上”金融服务

2022年12月13日 11:53:05 来源:乐亭联社

乐亭联社以“发展新客户、维护老客户、稳定重点客户”为工作目标,不断加大线上金融服务的推广力度,通过电话回访、线上解读、金融辅导的方式,积极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以线上金融服务当地百姓、助力实体经济。

线上回访,暖心服务。工作期间,各网点工作人员通过拨打电话、发送短信、微信等方式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服务200余次。一方面,针对客户目前关心的问题及遇到的困难,提出有效的建议,解决客户所需的金融需求;另一方面,做好客户关系维护,调节客户情绪,并针对客户需求推荐合适的金融产品和业务,全力冲刺年终各项目标,为2023年“首季开门红”夯实基础、储备力量。

用心解读,功能全面。积极宣传讲解线上金融产品的安全性、便捷性和多样性,通过公众号、朋友圈等线上平台,对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的功能介绍、操作步骤等进行详细介绍,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无手续费转账汇款、生活缴费、定活互转、贷款查询、发放及还款等,保证线上金融“7×24小时”顺畅运行。截至12月11日,乐亭联社存量手机银行136056户,活跃手机银行22871户,线上的宣传极大地提高了手机银行的活跃率。

金融辅导,防范风险。乐亭联社坚持“线上+线下”双宣传模式,线下通过网点、社区街道、集市等进行宣传,开展金融知识讲座、现场答疑解惑;线上利用媒体平台,对客户反映焦点、社会关注热点等现象展开风险提示,针对反假币、反洗钱、反电信诈骗及非法集资等知识进行宣传普及,当前,不法分子的违法形式多样,通过案例解读、经验分析、真伪鉴别等方式提醒客户注意防范金融风险,保护自身的财产安全。

“自从你们教会我用手机银行倒定期,我再也不用跑柜台排队填单子了,动动手指就能办,这手机银行真是太方便了!”王大爷开心地说。回访过程中,不少新老客户对乐亭联社的业务和服务表示肯定,乐亭联社也将继续践行地方金融主力军的发展理念,用心传递“线上”金融服务,保障多渠道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用专业和耐心温暖、服务千家万户。

【作者:王志国、李思佳】
 图文报道
祁阳农商银行:贷款支持秋粮收购资金不打“白条”
祁阳农商银行:贷款支
民权农商银行召开11月份业务运行分析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民权农商银行召开11月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旺季营销“新禾行动”动员会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祁阳农商银行:贷款支持秋粮收购资金不打“白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