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图片新闻 >> 正文
南丰农商银行举办“廉内助”培训教育会

2022年12月30日 14:11:24 来源:南丰农商银行

为引导全行党员干部带头廉洁修身、弘扬优良家风,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行风,12月12日晚,南丰农商银行召开了“重家教、树家风、传家训”暨“廉内助”教育培训会,班子成员、副股级以上中层干部及配偶70余人参会。

会上特别邀请了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昊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让“廉洁之风”吹进家门》的清廉家风教育课,并宣读了 “树清廉家风、创清廉家庭”倡议书和观看了家风警示教育片,使大家详尽理解了家风家教的重要性,提升了对违纪违法行为的警惕性,坚定了当好“廉内助”的信心与决心。

今年以来,该行持续推动清廉文化建设不断推动向前,先后开展了“最美家庭”评选、“廉内助”培训、“清廉部室、支行”线上投票、“一把手寄语青廉”视频展播、“清廉家风家训”征集征文等一系列“重家教、树家风、传家训”教育活动,未来还将继续开展相关清廉文化建设活动,为廉洁从业夯实基础,为家庭幸福提供保障。

【作者:彭天涛】
 图文报道
南丰农商银行举办“廉内助”培训教育会
南丰农商银行举办“廉
祁阳农商银行:贷款支持秋粮收购资金不打“白条”
祁阳农商银行:贷款支
民权农商银行召开11月份业务运行分析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民权农商银行召开11月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旺季营销“新禾行动”动员会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举办“廉内助”培训教育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