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山西清徐农商银行:提质增效“连连看”

2022年12月12日 12:14:23 来源:清徐农商银行

围绕“发展”第一要务,统筹协调、科学有序、协同推进多点着力成为均衡发展的关键所在。清徐农商银行瞄准“重点工作提能增效”目标,调结构、强基础、抓重点、补短板,精准有效配置金融资源,强化举措实施重点跟进,确保提质增效更进一步。截至目前,清徐农商银行2022年各项收入已突破7亿元。

“三强一转”提技能。清徐农商银行将提升综合技能作为提高服务质效的重要抓手,在“三强一转”中不断树立客户经理的忧患意识,从综合素质方面全方位提升业务素养、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培养懂政策、熟悉业务的高素质客户经理队伍,进一步提升信贷资产质量;深化理念强服务。在完善基础建设、优化硬件配备的前提下,清徐农商银行不断延伸“用灵魂服务”和“微笑服务”内涵,通过梳理职责、理清思路、精细管理,不断提升机关为基层、全员为客户、科技为流程的服务能力,实现大服务、大覆盖;创新产品抓能力。清徐农商银行对客户群体进行细分,为不同行业、职业、信用状况的客户量身定制授信方案,创新推出了“流水贷”“民乐贷”“微捷贷”“至臻贷”等信贷产品,实现了标准化产品简化材料、简化流程、快速审批,为实体经济提供更优更好的金融服务;拓宽渠道增份额。一方面深耕存量,加强与客户对接沟通,用赢在大堂的“灵魂服务”,做好存量存款的维护和管理,并深入开展进村入户网格化营销,进一步稳定客户资源。另一方面细挖增量,积极对接县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沟通体制内单位及农村经济组织的开户事项,进一步争取对公存款,拓展增量市场份额;立足县域促发展。以清徐县宅基地改革为契机,清徐农商银行将宅基地金融作为利润增长的新亮点。目前,主动对接县域内10个行政村示范点,设立“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点,选派优秀客户经理作为“金融村官”驻扎农村,推进宅基地金融改革,已成功发放全县首笔宅基地贷款15万元。

【作者:宋斌】
 图文报道
民权农商银行召开11月份业务运行分析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民权农商银行召开11月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旺季营销“新禾行动”动员会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民权农商银行召开11月份业务运行分析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