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抚州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

2022年12月13日 11:47:35 来源:抚州农商银行

12月12日,抚州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相关业务部门详细解读“开门红”竞赛活动方案和考核方案,3位支行代表作表态性发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全华作总结讲话。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各支行负责人,黎川、宜黄、金溪抚商村镇银行董事长参加。

会议指出,2022年“开门红”期间,抚州农商银行党委团结带领全行干部员工,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存款、贷款、信贷客户数增长等业务指标实现了超计划、超历史、超同业,实现了首战告捷,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行干部员工要紧盯目标强化资金组织、紧扣中心加快信贷投放、紧抓重点推进增户扩面、紧跟形势促进提质增效、紧压责任加强风险化解,确保2023年“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有效落实。
会议要求,做好2022年收官工作和2023年首季“开门红”活动,一是形势政策要悟深悟透,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前瞻性和针对性。二是责任压力要充分传导,确保年末圆满收官。三是服务效能要大力提升,确保人力、物力、财力向直接创造价值、实现经营利润的基层一线倾斜。四是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持续涵养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下一步,抚州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将抢先抓早、主动作为,以担当排除阻力,以行动引领员工,以实绩回报组织,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坚决打好年底“收官战”,跑赢明年“第一棒”。

【作者:邹佩莹】
 图文报道
民权农商银行召开11月份业务运行分析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民权农商银行召开11月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旺季营销“新禾行动”动员会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民权农商银行召开11月份业务运行分析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