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银行卡 >> 银联动态 >> 正文
暖心携手为逆行者“加油” 银联大连分公司为大连市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赠送加油券

2021年12月02日 09:50:51 来源:中国银联河北分公司


    近日,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携手大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大连抗疫医护人员特别关爱行动”,11月29日至12月23日期间,为奔赴抗疫一线的大连市医护人员定向赠送爱心加油券,助力抗击疫情。

    在此次送温暖专项行动中,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在人民银行大连市中心支行的倡议下,按照大连市各定点医疗机构报送的医护人员名单赠送“爱心加油券”。名单涵盖在今年11月4日至12月3日期间,大连市定点医疗机构中奔赴庄河抗击疫情和在“辽宁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大连中心”参与救治,以及在街道、乡镇、社区、企业等集中检测点等从事核酸检测的医保医师、医保护士,经确认符合条件后,银联将一次性将“爱心加油券”发放至名单人员的“云闪付”账户,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送上慰问。医护人员凭本人手机云闪付APP中的“爱心加油券”,到“中油好客e站”APP充值使用,也可以就近到“中国石油”加油站使用云闪付APP支付时自动抵扣,单笔加油费超过赠券金额部分由本人承担。

    新冠疫情以来,中国银联通过优化“非接触”支付环境、推出专属防疫服务,在全国多地共筑暖心服务,如在云闪付APP内推出包括核酸检测、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在内的系列便民服务。后续,中国银联将持续发挥自身非接触服务优势,为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精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助力。

【作者:
 图文报道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下”持续推进存款保险宣传普及工作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
冬季植树正当时  抢抓时机绘新绿
冬季植树正当时  抢抓
香河农商银行打造现代化智能网点
香河农商银行打造现代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塑造高水平金融服务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元 助力宁晋县“暖冬行动”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业发展取得实效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下”持续推进存款保险宣传普及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