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邮储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廊坊分行:大城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财税和金融服务中心”揭牌启动会

2021年12月10日 11:44:44 来源:邮储银行廊坊分行

    近日,邮储银行大城县支行与农业农村局、新中大公司联合举办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财税和金融服务中心”启动会和揭牌仪式。市农业局、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及中国邮政大城县分公司相关领导受邀参加了该活动,同时,县农业局邀请了5家示范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会上,邮储银行大城县支行对各界领导和企业主的支持深表感谢,并表示将通过该平台做好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相关领导就该支行在搭建平台,实现推动地方各项发展工作中的经验和优势进行介绍,并表示“邮储银行将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引,持续为“三农”发展贡献力量。”新中大公司总顾问简要介绍了服务中心的创办背景和基本功能,并就新农主体服务中心的系列服务和功能进行了现场培训,并同与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代表进行了讨论互动。其中,5家与会企业主均对该服务中心的成立给予肯定,并表示期待与邮储银行大城支行进一步加深合作。

    大城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水库表示“将不断加强三方的合作,在平台后续推广工作中永争上游”。最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史玉星指出“踏踏实实为农业农村发展工作出一份力、做一些事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对该平台推动新农主体的规范化管理和发展充满信心。”

    据了解,该支行将与农业农村局共同联系走访县域经营主体,加快项目推进落地,多措并举为各经营主体提供优质服务。

【作者:焦雪苓】
 图文报道
中国银联反诈拒赌进高校宣传活动暨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中国银联反诈拒赌进高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下”持续推进存款保险宣传普及工作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
冬季植树正当时  抢抓时机绘新绿
冬季植树正当时  抢抓
香河农商银行打造现代化智能网点
香河农商银行打造现代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塑造高水平金融服务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元 助力宁晋县“暖冬行动”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下”持续推进存款保险宣传普及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