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柳河农商行“四步走”推进劳动竞赛再创新佳绩

2022年12月07日 16:26:09 来源:柳河农商行

年初以来,柳河农商按照省联社劳动竞赛方案的有关要求,采取“四步走”方式,推进劳动竞赛再创新佳绩。活动开展以来,该行低成本存款净增5.37亿元,累计投放贷款12.11亿元,清收不良贷款0.79亿元。

一是党委带头,头雁领航“助发展”。活动以来,该行党委成员主动请缨,率先包保不良清收大户,主动攻坚政府企事业存款,深入企业一线了解客户融资需求,建立领导班子包保清单,实行销号管理,以头雁效应领航企业发展。二是干部先行,雁阵齐飞“促转型”。针对该行经营现状,各部室经理、支行长利用工作间隙闲暇之余,走商户、访农家、进商超,广泛宣传金融产品,积极开拓城乡信贷市场,创新研发“出租车经营”“活体抵押”等贷款品种,竞赛期间中层干部人均发放贷款160万元以上。三是党员冲锋,群雁排排“攻难点”。各党员以承诺践诺、立项攻坚等方式向支部立向军令状,重点攻坚低成本存款、贷款投放及不良清收工作,每位党员重拾背包下乡精神,顶风冒雨走进田间地头,深入企业车间。活动以来,党员人均存款、贷款发放及不良清收分别是普通员工1.42、1.27、1.35倍。四是工匠前行,铁军示范“筑根基”。该行在发展中注重培养条线工匠精神,选拔重执行、有担当、善作为的能人闲人作为头线“大国工匠”,采取一对一、老带新、师带徒等方式加强对新招录大学生的培养,注重在工作中以技能大赛、岗位练兵、强国课堂等方式弘扬工匠风彩,筑牢企业发展根基。

【作者:徐志才】
 图文报道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旺季营销“新禾行动”动员会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旺季营销“新禾行动”动员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