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衡水农商银行推出“一分钱充电”活动助力绿色出行

2022年12月06日 16:05:38 来源:衡水农商银行

近日,衡水农商银行推出“一分钱充电”便民充电活动,助力绿色出行,让群众得实惠,目前已开通51个小区。

 “一分钱充电”项目是衡水农商银行与铁塔能源公司公司、柏穆新能源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依托两家公司设置在小区的654个充电点7748个充电插座,为客户提供便民充电服务。客户通过河北农信手机银行将该行储蓄卡或社保卡绑定微信,或直接在微信快捷支付中绑定储蓄卡或社保卡,在活动参与小区为电动自行车充电,即可参与支满1元减0.99元的优惠活动。该活动提高了充电桩资源的利用率,有效培养了广大群众手机银行的使用习惯,同时让更多群众享受到了优惠和便利。

下一步,衡水农商银行将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对接群众需求,丰富河北农信手机银行和微信绑卡快捷支付应用场景,推进零售业务高质量发展,深入打造融入百姓生活的线上“金融生态圈”。


【作者:刘嘉喆】
 图文报道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旺季营销“新禾行动”动员会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旺季营销“新禾行动”动员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