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柳河农商行多措并举推进零售信贷业务发展

2022年12月30日 15:29:30 来源:柳河农商行

年初以来,柳河农商行以“扩户数、扩规模、扩面积、增效益”为目标,积极推动零售信贷业务发展。截止11月末,该行零售贷款余额5.5亿元,较年初增加1.7亿元,增幅30.32%。

一是加强统筹谋划。依据当地经济发展状况和特色产业情况,设立专营机制,成立工作专班,结合上半年零售贷款投放情况,合理制定下半年零售贷款投放计划。二是拓宽获客渠道。深入推进网格化营销,实现“定格、定责、定人”,并通过实地走访对接、电话微信营销、存量客户介绍、房产中介合作等方式,拓宽获客渠道、储备客户资源。三是加大资金投放。按照“有求必应”“应贷尽贷”“应贷快贷”原则,及时受理客户融资需求,建立快速调查和审批通道,简化业务流程,实施限时办结,对符合条件的客户积极给予贷款支持。四是降低融资成本。合理确定贷款利率,做到“一户一策”、分类施策,对优质客户给予利率优惠政策。持续推进“减费让利”,不收取客户抵押评估费、抵押物保险费及额外中间费用,切实降低客户融资成本。

【作者:屈子靖 刘威】
 图文报道
柳河农商行多措并举推进零售信贷业务发展
柳河农商行多措并举推
东方农商行成功发放首笔“乡村振兴巾帼贷”
东方农商行成功发放首
饶阳县联社召开2022年下半年警示教育大会
饶阳县联社召开2022年
南丰农商银行举办“廉内助”培训教育会
南丰农商银行举办“廉
祁阳农商银行:贷款支持秋粮收购资金不打“白条”
祁阳农商银行:贷款支
民权农商银行召开11月份业务运行分析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民权农商银行召开11月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旺季营销“新禾行动”动员会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
 
柳河农商行多措并举推进零售信贷业务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