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基层频道 >> 正文
乐亭联社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氛围

2022年12月30日 14:52:26 来源:乐亭联社

乐亭联社党委始终把企业文化建设作为经营管理的重要抓手,充分利用“大钊故里”地缘优势,将从“红色血脉中”赓续的养分深入培植企业文化建设中,着力打造一家有血有肉的金融企业,将独具特色的“红色文化”植根于企业经营发展、改革化险、创新提质中,悉心锻造一支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干部员工队伍。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内训素质提升。2022年,新招录18名年轻员工,充实到基层一线柜员岗位,进一步优化员工结构。通过公平公正公开多环节考量,29名员工进入中层后备干部库。通过发掘优秀内训人才,21名精通业务、素质优良的员工聘选为乐亭联社首届精英内训师团队。以赛促学,练内功强本领。选拔优秀选手在市级职工业务技能比赛中斩获佳绩,展现了乐亭联社员工拼搏竞进的风采。

树立企业形象,激发员工活力。年内,组织开展升国旗唱红歌、演讲比赛等文体活动20余次;组织开展金融夜校、存款保险、非法集资等公益性宣传活动80余次;充分利用省联社内网、微信公众号、各级媒体平台等宣传工作动态、刊发信息90余篇,展现了员工积极向上的正面形象,提升社会影响力。

充分发挥组织作用,增强员工归属感。持续提升网点服务水平,换新4个网点食堂灶具厨具,更新39个网点净水机,进一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展现人文关怀,为全体在职职工为全员续保意外险及重疾险,为176名在职女职工投保安康保险,对29名因病住院员工及去逝职工家属进行了慰问,增强了员工向心力和归属感。

【作者:王志国、李思佳】
 图文报道
东方农商行成功发放首笔“乡村振兴巾帼贷”
东方农商行成功发放首
饶阳县联社召开2022年下半年警示教育大会
饶阳县联社召开2022年
南丰农商银行举办“廉内助”培训教育会
南丰农商银行举办“廉
祁阳农商银行:贷款支持秋粮收购资金不打“白条”
祁阳农商银行:贷款支
民权农商银行召开11月份业务运行分析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民权农商银行召开11月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旺季营销“新禾行动”动员会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
 
东方农商行成功发放首笔“乡村振兴巾帼贷”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