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山西清徐农商银行:“一句话提醒”保权益

2022年12月30日 15:24:30 来源:山西清徐农商银行

12月27日,清徐农商银行“一句话提醒”服务推出一年多来,服务客户数累计突破了2000户,从综合柜员到客户经理,通过业务办理完毕后的一句话提醒、贷款结息日前的一句话告知、微信朋友圈的一句话问候,提醒客户保障自身权益,将客户提醒做到位、做到家。

清徐农商银行网点分布广、服务客户多,但经过长期的观察后发现,许多客户的一些行为让人担忧。一是由于着急,在没有装好钱的情况下就急忙出门。二是心存大意,在很随意的情况下贸然出门。三是疏忽大意,忘记还款等。为此,清徐农商银行推出了人性化的“一句话提醒”服务,通过延长几秒至几十秒的服务客户时间,为客户提供“一句话提醒服务”。提醒方式均采用简单明了的“一句话”方式,提醒内容会按照客户办理业务的种类和客户业务办理完毕后自己的处理方式灵活运用。“您好,请装好钱以后再出门。”“您好,请收好您的银行卡。”“您好,明天是结息日,请存入足额利息,按时还款(还息)。”这些都是最常用的话语,实现了在柜面、信贷等业务领域的应用。并且,清徐农商银行将“一句话提醒”服务与话语提炼结合起来,什么样的话说出来更容易被客户理解接受,什么时候说什么样的话,不同年龄段的客户怎么说等配套工作相继展开,目前已总结出的提醒话语超过了30条,涉及存款、贷款、结算等多个方面。此外,清徐农商银行还通过在营业厅张贴温馨提示、给客户发送微信提示信息等方式提醒客户注意安全。贴心、周到的提醒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有效帮助客户防范了风险,消除了安全隐患。

【作者:宋斌】
 图文报道
东方农商行成功发放首笔“乡村振兴巾帼贷”
东方农商行成功发放首
饶阳县联社召开2022年下半年警示教育大会
饶阳县联社召开2022年
南丰农商银行举办“廉内助”培训教育会
南丰农商银行举办“廉
祁阳农商银行:贷款支持秋粮收购资金不打“白条”
祁阳农商银行:贷款支
民权农商银行召开11月份业务运行分析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民权农商银行召开11月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旺季营销“新禾行动”动员会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
 
东方农商行成功发放首笔“乡村振兴巾帼贷”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