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祁阳农商银行:共商共研话来年,求真务实谋发展

2022年12月30日 15:19:25 来源:祁阳农商银行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科学谋划来年发展,12月15日,祁阳农商银行在总行二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工作商研会,对照2022年工作目标认真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谋划了2023年的工作,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结合前期基层调研的结果,客观提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科学分析了原因,详细阐述了2023年各条线工作思路。行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调研情况和分管条线,提出了一系列符合当前形势的工作思路,明确了2023年的工作方向。

会议指出,确定2023年为祁阳农商银行“业务营销年”“质量提升年”,要以员工违规积分系统上线为契机,强化员工管理,进一步激发员工内生动力,增强竞争意识,要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推出不同的信贷产品,继续优化按揭贷、抵押贷、增信贷、流转贷、商期贷、烟草贷等,继续创新仓储、应收账款、知识产权、物流等动产权利质押类信贷产品。

会议要求,要全力提升员工业务营销能力,加强员工培训,2023年全年开展专项营销培训不低于4次,开展专项营销活动不低于4场,将员工培养成优秀的营销能手。要坚决落实“尽职免责、失职追责”制度,对新增不良贷款要逐笔审计,逐笔分析原因,逐笔听证,逐笔追责。对存量的不良贷款要“一户一策”,逐笔化解。要完善信贷客户经理等级管理办法,落实客户经理准入考试制,引入淘汰机制。要持续优化绩效考核系统,切实发挥绩效考评“指挥棒”作用,激发干事创业“正能量”,更好地促进各项业务发展。

【作者:陈彦宗】
 图文报道
东方农商行成功发放首笔“乡村振兴巾帼贷”
东方农商行成功发放首
饶阳县联社召开2022年下半年警示教育大会
饶阳县联社召开2022年
南丰农商银行举办“廉内助”培训教育会
南丰农商银行举办“廉
祁阳农商银行:贷款支持秋粮收购资金不打“白条”
祁阳农商银行:贷款支
民权农商银行召开11月份业务运行分析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民权农商银行召开11月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旺季营销“新禾行动”动员会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
 
东方农商行成功发放首笔“乡村振兴巾帼贷”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