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城商行 >> 正文
湖北银行十堰分行发放全市首笔“科担贷”

2022年10月09日 11:15:26 来源:湖北银行十堰分行

9月30日,湖北银行十堰分行成功为湖北飞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放“科担贷”500万元,这是省科技担保公司成立以来我市发放的首笔科担贷款。

湖北飞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建筑用及市政供排水塑料管材等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已成功申请专利50余项,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湖北银行十堰分行金融服务专员在走访时了解到该企业因产值提升,急需补充流动资金时,主动上门介绍“科担贷”产品,全程跟踪服务服务,终于在国庆节前成功发放到位。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湖北银行发放的500万元“科创贷”极大解决了科技型企业融资难的困局,激发了企业加大科研投入的信心。

据悉,湖北银行十堰分行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来,以“百名行长进企入区”活动为抓手,深入走访园区、商区、社区,收集金融需求,尤其是立足科技创新型企业,创新担保方式,较早地同省科技担保公司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推出“科担贷”、专利权质押贷、专精特新“小巨人”信用贷等产品,截止目前,已同10余家科技型企业达成融资意向。

该行将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稳经济增长各项措施,大力发展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持续为十堰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周新】
 图文报道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代理清收洽谈会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
鹿泉农商银行举办重阳节茶话会
鹿泉农商银行举办重阳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行内内训师选拔大赛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行内
蔚县联社组织召开贷款大营销动员会
蔚县联社组织召开贷款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预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预
丰宁满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丰宁农商银行签订乡村振兴服务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丰宁满族自治县退役军
永年联社普惠金融部、乡村振兴金融部正式挂牌盛大开业
永年联社普惠金融部、
临城农商银行联合县人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联合县人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风险代理清收洽谈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