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聚焦“三融合”多元化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11月08日 11:14:38 来源: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文化自信、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宣化支行党委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多元化、专业化的形式推动学习成果转化,通过学习百年党史,用历史的智慧推进宣化支行管理水平的提高和快速发展,为张家口农商银行做出新的贡献。

    以“学”为前提,“讲学融合”注重学习成效。一是坚持领导干部领学促学,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年度学习的重点任务,专门聘请党校老师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培训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二是组织党员干部共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做到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截至10月末,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19次,开展集中学习182次。

    以“做”为关键,“虚实融合”开展教育活动。一是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员教育活动,党委书记带头到基层党支部进行宣讲、组织员工进行党史知识线上答题活动、举办“学党史 庆百年 党在我心中 ”党史故事演讲比赛等,通过系列活动全方位开展党史教育。二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分片区成立“党建+帮扶”小组,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二月二开展党员义剪活动,为老年客户送去温暖的同时宣传防范金融风险的知识;六一期间,为特殊学校学生统一订购夏季校服;9月开展金融宣传月活动,走出网点向广大群众普及红色金融、助力脱贫攻坚;10月期间,广泛开展敬老慰问活动;宣化支行党委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不断践行党员使命、农商责任,截至10月末,累计发放反洗钱、防范金融诈骗等宣传折页5000余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70余次。

    以“转”为重点,“新旧融合”推进业务提升。一是推进智慧银行建设,分区布放智慧机具、铺设社保专线,有效保障乡镇居民社保资金发放工作,目前,宣化支行已配备1台智慧柜员机、1台智能现金柜台、6台社保卡即时发卡机和1台桌面制卡机。二是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积极响应国家信息化2.0行动,为推动数字校园建设增添金融力量,开通刷脸就餐系统,全面改造在校学生的就餐模式,9月初,某中学刷脸就餐系统投入使用,系统运行良好,学生就餐体验持续提升,有效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提升张家口农商银行品牌力量。

【作者:张晶辉】
 图文报道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元 助力宁晋县“暖冬行动”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业发展取得实效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