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定州市支行马红飞副行长到定州农商银行进行调研

2021年11月08日 11:06:32 来源:定州农商银行

 
    2021年11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定州市支行马红飞副行长一行三人到定州农商银行对支小再贷款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会上,定州农商银行行长张志刚同志汇报了当前业务经营情况、支小再贷款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支小再贷款工作安排。

    截至目前,定州农商银行支小再贷款共发放31笔,金额479万元,近期拟继续投放5750万元,有效支持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发展。马行长对定州农商银行支小再贷款政策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一定要充分利用好支小再贷款政策,加强宣传和推广,把优惠的政策传导给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要让他们在困难的时候感受到国家和政府的温暖。创新支小再贷款专项产品,积极稳妥地做好投放,积极发挥支小再贷款定向调控、精准滴灌功能,助力小微企业拓宽融资途径。

    会后,马行长了解到定州农商银行即将为定州市红门食品有限公司提供2200万元的贷款,在张志刚同志的陪同下到该企业进行调研。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在这个关键时刻,定州农商银行为他们提供资金支持,不仅手续简便,服务好,而且享受优惠利率,能为他们解决流动资金不足的燃眉之急。随后,马行长了解了企业的规模、经营状况、及当前面临困难等,为企业出谋划策,并强调了支小再贷款政策的重大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州农商银行要继续以服务“三农”,服务当地经济为己任,以支农支小为市场定位,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发展。

【作者:郭晓鹏】
 图文报道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元 助力宁晋县“暖冬行动”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业发展取得实效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