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三河农商银行着力破解个私企业融资难题

2021年10月11日 15:48:06 来源:三河农商银行

    今年以来,三河农商银行专注服务本地小微企业,不断加大金融服务创新力度,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精准滴灌、靶向治疗,采取一企一策、一户一策的金融扶持方案,破解个体私营企业融资难题。

    三河市杨庄镇尚店村村民侯某经营着一家日用电器商店,秋冬季将进入销售旺季。近日,侯某决定购进-批电器,可流动资金短缺成了摆在他面前的难题。侯某心里直犯愁:“这银行也跑了几家了,全都是抵押、保证的贷款,我没有能抵押的房产,也找不到保证人,这可咋办?”三河农商银行小贷中心客户经理崔梦奇在日常走访中得知这一情况,通过实地调查,了解到侯某信誉良好,周围邻里反应其本分经营,是个实在的生意人。而且侯某是实体经营,有个体工商户的营业执照,符合发放个体户信用贷款的条件。能办即办、办就办好。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崔经理为侯某开通“绿色通道”,仅用3天时间为其发放了10万元的信用贷款。侯某喜出望外:“三河农商银行的这笔信用贷款太及时了,这购进电器的钱不用愁了。”

    该行小贷中心负责人李宁表示:“发放个体小微信用贷款,精准对接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和盲点,通过有特色、便捷的信贷产品满足企业的融资需求,有的放矢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从而搭建起银企沟通的新桥梁。”

    作为乡村振兴的主办银行,三河农商银行不断提升普惠金融实效性,加大支农支小力度,陆续推出“金贷通”、“银贷通”、“富农贷”、“富商贷”、“房易贷”等专属信贷产品。截至今年9月末,该行普惠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1.47亿元,年内新增小微贷款企业120户,通过为客户提供“一篮子”信贷产品,有效缓解了个私企业的融资难题。

【作者:张淑芸】
 图文报道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二年入职员工“师徒结对”仪式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币 让百姓擦亮双眼收获希望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员工学“七一”重要讲话活动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