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南丰农商银行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

2022年12月12日 11:58:44 来源:南丰农商银行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原本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对广大桔农更是给予了致命的打击。11月本是南丰蜜桔丰收之时,但在疫情和多雨天气的双重影响下,南丰桔农树上的蜜桔摘不下来,摘下来的蜜桔运不出去,再一次迎来蜜桔“寒冬”。

想村民所想、急村民所需。针对辖内广大桔农受灾情况,南丰农商银行迅速出台帮扶工作方案,第一时间组织各乡镇员工进行电话回访,开展逐一摸排,进一步减费让利,全力满足受疫情影响农户的金融服务需求。11月29日,南丰农商银行桑田支行客户经理在对桑田镇樟坑村村民徐某的15万元信用贷款进行电话用信回访时,了解到该农户目前的困难,在调查其家庭情况及蜜桔种植情况,立即向总行领导反馈,在原利率的基础上为其降低了利率,减轻了客户还款压力。

南丰县洽湾镇洽湾村的胡先生家中蜜桔近2万斤在树上未能及时采摘,现在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蜜桔烂在树上,一年的心血又白费了。在知晓这一情况后,南丰农商银行洽湾支行客户经理立刻联系到胡先生,来到他的桔园中了解蜜桔受灾情况,并在第一时间上报总行。按照疫情防控各项金融服务举措,在该客户原本贷款金额和利率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授信额度,并为其降低了利率,切实减轻客户的家庭负担。“南丰农商银行的金融服务真是又好又快,我对明年的收成更有信心了”胡先生如是说道。

这仅仅是南丰农商银行为受疫情影响的贷款客户提供的一项暖心举措。自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始终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全行员工齐心奋战、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结合客户实际情况,通过延期还本付息、无还本续贷、设置宽限期以及“容缺办理”应急机制等多种纾困解难措施,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助力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周宇航、罗芬】
 图文报道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旺季营销“新禾行动”动员会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旺季营销“新禾行动”动员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