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山西清徐农商银行:“全渠道”激活客户资源

2022年10月08日 14:47:41 来源:清徐农商银行

从“获客”到“活客”,从“客户资源”到“客户生态圈”,清徐农商银行构建开放共赢生态圈,为客户提供包括存贷款、资金、票据、支付结算等在内的差异化、定制化金融服务,在全方位满足客户个性化金融需求的同时,进一步激活客户资源,让客户资源带动各项业务加速快跑。

打通“线上线下”。清徐农商银行以服务为抓手,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服务,实现从“单一渠道服务”向ATM、移动端、互联网、客服在内等“全渠道服务”转型。例如:把客户的基础开户信息和线上金融选择产品、浏览频次结合起来,通过识别客户账户动态、了解客户金融习惯,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客户忠诚度和粘性。贯穿“生命周期”。一方面,清徐农商银行以客户生命周期为依据,通过不断调整结构、业务组合联动、创新定制产品,聚焦客户整个生命周期,提供综合服务解决方案,目前已涉及信贷投放、资金业务、中间业务、不良清收等。另一方面,清徐农商银行围绕客户的职业、年龄、家庭等,将客户生活融入金融服务方案中,从单一金融产品向综合金融产品转变,提供更多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用活“网格优势”。清徐农商银行依托网点阵地和网格服务,常态化开展大走访、送服务,实地走访、主动对接,强化客户基础建设,同时积极搭建与民营企业、普惠金融客户对接平台,定期开展银企对接,做好客户资金需求的精准对接,把进村入户、进园入企、走街入店进一步做深做实,持续扩大基础客群,拓宽业务发展源头。

【作者:宋斌】
 图文报道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行内内训师选拔大赛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行内
蔚县联社组织召开贷款大营销动员会
蔚县联社组织召开贷款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预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预
丰宁满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丰宁农商银行签订乡村振兴服务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丰宁满族自治县退役军
永年联社普惠金融部、乡村振兴金融部正式挂牌盛大开业
永年联社普惠金融部、
临城农商银行联合县人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联合县人
唐山市“助力乡村振兴 金融宣教百村行动”启动仪式在唐山农商银行金融教育示范基地举行
唐山市“助力乡村振兴
兴隆县联社助力乡村振兴获赞
兴隆县联社助力乡村振
 
滦南农商银行开展行内内训师选拔大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