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平泉联社将“银行”搬到村,富了商户,乐了农家

2021年12月31日 16:20:09 来源:平泉联社



 

    “自从信用社给安装了这台小额循环机,老百姓可乐了!村民支取社保、养老金再也不用转公交去十几里外的信用社网点了,尤其满足了村里老人的取现需要。逢年过节,乡亲们大额取款,提前支会一声,也不用担心路途远、带的现金多的问题了”,红花沟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综合体的刘女士激动地对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承德审计中心冯琦同志说。遇到不会操作输入密码的客户,刘女士索性充当起讲解员,按她的话说“包教包会”。由于便捷、高效的服务,刘女士的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综合体“火”起来,客户不断增多,邻村的、过路的乡亲都来她的店铺办理业务。

    当冯琦关切地问及交易额、交易量和年收益额时,刘女士朴实地笑着说:“我这取钱的人比较多,每月业务有五六百笔,年支取额200万元左右,每个月我都能收到信用社近千元地手续费补助,平泉联社做的真是一件富了商户,乐了农家的惠民实事!”

    近年来,平泉联社积极对接平泉市委、市政府,加强在普惠金融方面的合作,签订了《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便民工程建设,为进一步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改善农村地区支付服务环境,搭建起高效、便捷的支农、惠农支付绿色通道和支付网络。截至9月末,该联社在全市19个乡镇,238个行政村设立银行卡助农取款点273个,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综合体9个,村民们不出村即可享受与城镇网点均等化的取款、转账、汇款服务。据统计,全辖助农网点年交易笔数90余万笔、交易金额约2.1亿元、手续费70余万元,拉动助农取款点消费额达8000余万元,为广大农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真正打通了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作者:高仲殊、郭佳】
 图文报道
河北省联社邢台审计中心领导慰问一线员工新河联社全力奋战年终决算
河北省联社邢台审计中
赤城联社情系一线员工节前慰问暖人心
赤城联社情系一线员工
广平联社召开2022首季“开门红”启动大会
广平联社召开2022首季
怀安联社党委走访、慰问广大干部职工
怀安联社党委走访、慰
走访鼓干劲,慰问暖人心—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二科副科长韩涛同志到宽城农商银行走访慰问
走访鼓干劲,慰问暖人
涞源联社情系群众办实事,助力“三冰”获殊荣
涞源联社情系群众办实
东方农商银行青口支行乔迁开业
东方农商银行青口支行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参加总行专题宣讲会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参加
 
河北省联社邢台审计中心领导慰问一线员工新河联社全力奋战年终决算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