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西乡农商银行网点智能化建设顺利起航

2022年12月30日 15:36:24 来源:西乡农商银行

近日,西乡农商银行网点智能化建设项目正式落地实施,各营业网点统一切换新系统办理业务,2台智能柜员机和6部厅堂营销PAD相继投入使用,标志着该行网点智能化建设迈出了坚实有力的第一步。

据悉,该项目一是引入了客户人脸识别身份验证及柜员指纹认证登陆,极大地降低了业务操作风险;二是应用电子签名、无纸化等技术大大降低了业务办理成本;三是通过细分业务场景,减化了非必要的业务流程,压缩了个人业务的受理时间,提升了对公业务办理的规范性和严谨性,改善了客户体验度;四是通过引入智能柜员机和厅堂营销PAD,拓宽了客户的业务办理渠道,大大提升了客户在厅堂的金融服务体验。

一方面,网点智能化建设带来的是业务办理效率的提升。智能化网点除大额取现和部分现金类业务外,大部分个人业务均可通过智能柜员机自助完成,能够有效缓解人工操作压力。后期,该行约三分之一的现有柜员将不再从事柜台业务,而是从柜台走向大堂,更多地参与到帮助客户解决金融服务需求、维系客户关系的工作中。另一方面,网点智能化建设也带来了客户厅堂体验的优化,加强了银行员工同客户的沟通互动。通过培育客户使用非柜渠道和智能设备办理业务的习惯,创造出更多与客户沟通、交流、互动的机会,有利于提高员工对客户的营销服务质量,这种实时的互动交流也更易于加深客户对相关业务产品及金融服务的了解。

后期,该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优化网点员工配备,加大智能柜员机和厅堂PAD投放,推动网点智能化建设落实、落细,进一步提升客户的金融服务满意度,为积极打造陕西农信“专心银行、贴心银行、良心银行、放心银行”不懈努力!

【作者:张晨 胡雪梅】
 图文报道
柳河农商行多措并举推进零售信贷业务发展
柳河农商行多措并举推
东方农商行成功发放首笔“乡村振兴巾帼贷”
东方农商行成功发放首
饶阳县联社召开2022年下半年警示教育大会
饶阳县联社召开2022年
南丰农商银行举办“廉内助”培训教育会
南丰农商银行举办“廉
祁阳农商银行:贷款支持秋粮收购资金不打“白条”
祁阳农商银行:贷款支
民权农商银行召开11月份业务运行分析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民权农商银行召开11月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旺季营销“新禾行动”动员会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
 
柳河农商行多措并举推进零售信贷业务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