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农商行 >> 正文
鹿泉农商银行员工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2年12月30日 15:33:31 来源:鹿泉农商银行

近日,高迁支行营业厅来了一位行色匆匆的客户。客户脸上透着焦急,见到工作人员便急忙讲述起遇到的困难。原来,客户的父亲找不到银行卡了,可因为其下半身瘫痪、只能长期卧床,无法到营业厅办理挂失补卡业务。老人年纪大了,找不到银行卡特别着急,已经好几个晚上没有睡好觉了。客户不得已才来到高迁支行寻求帮助。

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上报网点负责人董康,董康表示一定要尽快解决客户实际困难,立即安排运营主管与客户进行沟通。考虑到情况比较紧急,董康决定与运营主管一同前往老人家中进行上门服务。在和客户见面后,通过询问交流确定了客户的思路清晰且具有授权其子女办理此业务的意愿,随即在双人见证下完成本人签字,并引导其子女在柜面上完成了挂失补卡业务的办理,暖心服务获得了客户及其家人的一致称赞。

鹿泉农商银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帮客户之所需,让客户感到家人般温暖,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金融服务。

【作者:周佳义】
 图文报道
柳河农商行多措并举推进零售信贷业务发展
柳河农商行多措并举推
东方农商行成功发放首笔“乡村振兴巾帼贷”
东方农商行成功发放首
饶阳县联社召开2022年下半年警示教育大会
饶阳县联社召开2022年
南丰农商银行举办“廉内助”培训教育会
南丰农商银行举办“廉
祁阳农商银行:贷款支持秋粮收购资金不打“白条”
祁阳农商银行:贷款支
民权农商银行召开11月份业务运行分析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民权农商银行召开11月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旺季营销“新禾行动”动员会
西乡农商银行召开2023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与连
 
柳河农商行多措并举推进零售信贷业务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