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涿鹿农商银行大堡支行入户搞营销 走访见成效

2021年11月10日 15:27:25 来源:涿鹿农商银行

    近日,涿鹿农商银行大堡支行积极开展涿信快贷营销活动,于10月初召开专题会议,针对不同客群实际需求,抓住产品特点,认真部署营销策略,入户营销,初见成效。

    进农户,解燃眉之急。该支行组织营销团队,与村委会积极沟通,入户了解秋收资金难处,积极宣传“涿信快贷—惠民贷”及“农户小额信用贷款”。对种植大户宣传大额度信贷产品,多种贷款方式满足农户资金需求。对于有贷款意向的客户,走访即为贷前调查,大力缩短办贷时间,确保资金及时到位。

    进商户,供周转之用。辖区商户小超市居多,该支行依托聚合支付商户资源,定期回访,了解经营现状。通过扫街式走访,发掘新的商户资源。细致询问资金周转情况,积极推广“涿信快贷—商户贷”,着重宣传产品额度高、放款快、可循环的特点,改变客户口中“贷款手续多、时间长”的固有印象。

    进企业,助普惠之力。该支行加强与乡政府的沟通联系,积极与辖区各专业合作社对接,实地走访经营场所,与合作社负责人深入座谈,了解疫情影响下资金困境及未来经营目标,摸清企业资金缺口,持续关注企业贷款意向,积极宣传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防止优质客户流失。

    截至10月末,该支行已成功办理“涿信快贷”信贷产品14笔,发掘有贷款意向客户近20户,营销活动初见成效。今后,涿鹿农商银行大堡支行将继续总结营销经验,去芜存菁,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资金后盾”形象。

【作者:刘昊杰】
 图文报道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塑造高水平金融服务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元 助力宁晋县“暖冬行动”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业发展取得实效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塑造高水平金融服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