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厉兵秣马启征程东台农商银行2022年首季开门红工作正式启动

2021年12月16日 09:30:19 来源:东台农商银行

    12月11日下午,东台农商银行2022年首季开门红工作在振奋人心的开场鼓中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启动仪式共分为“众虎同心”、“如虎添翼”、“猛虎出山”三个篇章,通过层层递进、直击内心的方式,召唤员工内心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引起员工共鸣。会议在振奋人心的开场鼓《开门红》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人员观看2021年回顾视频短片,一同回顾过往,谋划未来。
副行长罗高帅解读首季开门红考核及营销方案,为全行推进首季开门红工作启发思路、谋划措施。溱东、新街、金海路、头灶、富安、三仓等六家支行对首季营销方案进行分享,为全行奋战首季提供学习借鉴。

    党委副书记、行长韩阳作行长室动员报告,他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动员全行上下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齐心协力推动全年工作圆满收官,群策群力投身“开门红”竞赛活动,确保2022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在部署首季开门红工作时,他要求,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一要审时度势,抢抓时不我待的市场机遇;二要自加压力,营造比学赶超的竞争氛围;三要务实担当,确保各项举措的落地见效。他强调,全行要凝聚发展共识,提早谋划、抢先布局,点燃奋斗激情,鼓足拼搏干劲,确保今年完美收官,打赢明年首季战役,向行庆十周年献礼。

    党委书记、董事长费翔对全行首季开门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首季开门红是银行的主战场,是客户流、业务流十分集中的黄金时期,要寸土必争,志在必胜,迅速形成紧张快干的工作氛围。他要求,一是要鼓足干劲,增强“开门红”的内生力;二是要对标高位,增强“开门红”的战斗力;三是要优化配置,增强“开门红”的保障力;四是要党建引领,增强“开门红”的领导力。他希望,全行上下认真领悟、全力以赴,将首季营销攻坚落到深处,将管理和保障落到实处,以不达目的誓不休的韧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干劲,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团结协作、乘势而上,将2022年的首仗打出气势、打出水平、打出地位,誓夺各项工作全胜!

    活动期间,还穿插进行了“东台农商青年说”先进事迹演讲、三句半、舞蹈表演、趣味抽奖活动,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氛围。在竞标环节,普惠金融部、消费金融部组织各支行进行开门红业绩竞标,44家经营单位负责人在原有存贷款任务目标的基础上,抬高标准,自我加压,现场竞标,以更高目标激励自身勇攀高峰,奋勇争先。部分单位代表与总行行长韩阳签订目标责任状。

    最后,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共同为2022年首季开门红工作摁下了“启动键”。本次启动仪式,由总行领导班子,机关各部室总经理,各支行行长、信贷主管、运营主管及客户经理近260人参加。

【作者:崔永东 何亚薇 徐雪飞】
 图文报道
热河农商银行荣获“中国服务乡村振兴十佳县域银行”荣誉称号
热河农商银行荣获“中
中国银联反诈拒赌进高校宣传活动暨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中国银联反诈拒赌进高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下”持续推进存款保险宣传普及工作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
冬季植树正当时  抢抓时机绘新绿
冬季植树正当时  抢抓
香河农商银行打造现代化智能网点
香河农商银行打造现代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塑造高水平金融服务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
 
热河农商银行荣获“中国服务乡村振兴十佳县域银行”荣誉称号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