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沧州农信社创新服务,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1年11月11日 17:00:08 来源:沧州审计中心

    近年来,随着国家系列政策的出台,科技型企业发展进入“快车道”,资金需求量增大。但科技型企业轻资产、抵押物不足等导致部分企业出现贷款难问题。沧州农信社积极创新专利权、注册商标专用权等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及应收账款融资等抵质押贷款方式,把无形资产真正换成真金白银,解决“卡脖子”问题,受到了企业和社会一致好评。

    南皮县某运动器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综合训练机、多功能残疾人用机器人等室内外健身器材、体育运动器械及配件的生产销售,产品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被评为科技型企业。今年以来,企业为完成订单,急需资金购买原材料。南皮农商行了解情况后,主动与客户取得联系,以公司17项实用新型专利作为贷款质押物,为企业办理专利权质押贷款650万元,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献县某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主营教学设备销售安装,是典型的货物先投入使用后付款的经营模式,献县农商银行在开展小微企业走访对接中了解到企业需要资金支持购进设备,根据企业经营特点,结合企业账龄、应收账款变现能力及购货合同设计融资方案,为企业办理应收账款质押贷款1351万元,助力企业发展,实现银企双赢。

    沧州农信社始终以优质服务为导向,不断创新产品,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所需所求,以实际行动做好支持地方经济的金融主力军。

【作者:张浩】
 图文报道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塑造高水平金融服务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元 助力宁晋县“暖冬行动”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业发展取得实效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塑造高水平金融服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