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河北省联社衡水审计中心领导莅临饶阳县联社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11月11日 11:03:02 来源:饶阳联社

 
    11月10日下午,省联社衡水审计中心主要负责人于凤龙同志、副主任张惠斌同志、审计三科科长赵洪涛同志一行莅临饶阳县联社调研指导工作。饶阳县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翟迎春同志,党委委员、主任孙志平同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康龙飞同志,党委委员、副主任周长俊同志,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晓龙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饶阳县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翟迎春同志就县域概况、饶阳县联社基本情况、主要经营指标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就疫情防控、党建工作、服务乡村振兴、风险化解、资金运营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当前饶阳县联社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审计三科科长赵洪涛同志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了饶阳县联社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理顺问题根源,领导班子带头自我加压,确保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针对饶阳县联社业务经营管理等工作实际,衡水审计中心副主任张惠斌同志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调整存贷结构。合理配置资产负债,以提质增效,防控风险为出发点,降低存款成本,转变贷款思维理念,不断适应国家发展形势,提升发展质效。二是合理配置人力资源。建立专业化队伍,发展培育复合人才,使人员和效用最大化,提升经营软实力。三是抓住关键节点。利用最后一个月时间,合理测算指标,精准布置工作,坚定信心,最后达到圆满收官。
 
    衡水审计中心主要负责人于凤龙同志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在临近年底的关键时期,要扎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抓好各项工作统筹。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抓住短板和弱项开展下一步工作。二是抓好信用风险防控和监管指标。对不良贷款清收方式进行改进,多措并举进行清收。三是抓好业务转型。针对县域实际情况对存贷款结构进行合理调整。四是抓好资金营运。做好非信贷资金的运营,树立转型发展的决心,把压力转换为动力。五是抓好学习管理。走出去向兄弟社借鉴先进的管理经验,确保各项指标稳健运营。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饶阳县联社将紧紧围绕省联社和衡水审计中心各项工作要求,紧盯经营目标不动摇,巩固成果、提质增效,确保年度业务指标和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实现经营质量和效率“双提升”。

【作者:李箫萌】
 图文报道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塑造高水平金融服务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元 助力宁晋县“暖冬行动”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业发展取得实效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塑造高水平金融服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