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怀来农商银行落细疫情防控保障业务开展

2021年11月22日 14:37:54 来源:怀来农商银行

    今年以来,怀来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管理部门有关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的安排部署,精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持业务经营不间断,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生产经营秩序,全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到10月末,各项存款余额150.29亿元,比年初增加10.0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91.26亿元,比年初增加7.05亿元,其中, 涉农贷款余额52.76亿元,比年初增加3.50亿元,存贷款稳步增长。

    疫情防控不放松。该行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召开防控部署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作出本行安排部署,下发疫情防控群,要求全体员工贯彻落实。各营业网点全部安装人脸识别测温设备,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验“两码”、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定期对营业环境进行消杀,并备足防疫口罩供未带口罩客户使用。全体员工每周一次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人员健康安全。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如遇紧急情况,及时报告,进行相关处置。

    业务经营不减速。该行围绕年初工作目标,开展了“双基”共建“春暖行动”,深入全县179个行政村,开展建档、评级、授信工作,为农户提供生产、生活提供信贷支持;开展了银企对接活动,与建材商会、女企业家商户、绿色商会及中小企业园区进行了对接,推送了“怀商贷”“税商贷”“首贷户”等系列信贷产品;与农业农村部门进行了沟通对接,签订了《金融支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怀来县智慧农经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为实现怀来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土地经营权管理、宅基地管理等规范化、网络化、智能化、便捷化管理。扩大服务覆盖面。围绕“一村一品”策略,创新出台乡村振兴的专属产品“惠农贷”,满足了全县各类客户的信贷需求。

    优质服务不打折。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对全行大堂经理进行了统一培训,提升了接待客户、安排客户休息、指导客户办理业务的水平。各营业网点按照统一的文明服务标准使用文明用语和规范手势,为客户打造温馨舒适的业务环境。总行每月对文明服务进行现场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定期利用远程监控监督,对违规行为进行通报,提升了文明服务效率,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作者:李长富】
 图文报道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塑造高水平金融服务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元 助力宁晋县“暖冬行动”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业发展取得实效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塑造高水平金融服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