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涿鹿农商银行运用审计管理系统提升工作质效

2021年10月13日 16:09:01 来源:涿鹿农商银行

    自2020年12月审计管理系统上线以来,在资金流向追踪、线索筛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审计管理系统的上线运行,实现了审计工作信息化、流程化、规范化管理,推动涿鹿农商银行审计工作质效再上新台阶。

    涿鹿农商银行依托新出台的《河北省农村信用社审计管理系统运行管理办法》,结合辖内自身实际情况,对现行的审计制度进行梳理,积极配合省市级农信机构,不断推进审计制度建设,建立更加完善的审计制度体系。

    该行依托省联社审计管理系统,以现场审计与非现场审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管理,在做好现场审计的同时,也高度重视非现场审计管理。系统每天通过审计疑点库对辖内各营业网点办理的可疑业务进行推送,审计人员及时将问题下发,确保被审计机构及时反馈,同时要求反馈的内容描述真实准确、条理清晰。截至2021年9月末,累计处理各类疑点660条。

    今后,涿鹿农商银行将持续加大对审计管理系统的运用,坚持科技强审,加强审计力度,发挥监督职能,促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作者:黄晓鑫】
 图文报道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二年入职员工“师徒结对”仪式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币 让百姓擦亮双眼收获希望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员工学“七一”重要讲话活动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