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东台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四季度工作会议

2021年10月13日 10:29:27 来源:东台农商银行


    为全面总结、分析2021年前三季度全行经营管理情况,切实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收官任务,10月9日上午,东台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四季度工作会议。总行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一般管理人员、客户经理共240余人参加会。会议由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顾作为主持。

    党委副书记、行长韩阳作前三季度经营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分析全行经营管理情况,部署四季度工作。他充分肯定了全行围绕“稳增长、调结构、控风险、增效益”的发展思路,聚焦各项任务目标,在规模总量增长、结构优化调整、电子银行发展、资产质量管理、经营效益提升、服务能力强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围绕全年工作圆满收官、薄弱环节优化提升、业务发展稳步向前、谋划来年工作思路等方面,对四季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希望,全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打赢四季度工作的攻坚战和全年工作的收官战,奋力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再登新台阶。

    党委书记、董事长费翔表示,前三季度全行上下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转型动力不断增强,经营活力有效释放,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步。针对四季度工作,他指出,一要突出主责主业,深化转型发展,高质高效服务乡村振兴和小微企业,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和消费金融;二要聚焦经营变革,做实转型赋能,加快网点转型和数字化转型,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三要强化风险防控,守住风险底线,不断提升风险防控能力,根植全员合规文化,保障经营管理稳健发展;四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队伍建设,促进“党建+金融”融合发展,打造一支“情系‘三农’、团结协作、精通业务、敢拼能赢”的干部员工队伍;五要统筹推进收官,科学谋划来年,认真抓好年终考核、年度调研和来年首季“开门红”各项准备工作。他强调,全行要坚持“一盘棋”思想,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乘势而上,奋力谱写东台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爱忠对三季度考核结果进行通报;总行纪委书记、监事长李俊峰宣读三季度考核表彰决定,领导班子现场为受表彰单位颁奖;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顾作为解读四季度专项考核办法,并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提示。溱东支行、富东支行、包灶支行、弶港支行、头灶支行等5家机构作交流发言,为全行发展提供经验借鉴,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


【作者:崔永东 徐雪飞】
 图文报道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二年入职员工“师徒结对”仪式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币 让百姓擦亮双眼收获希望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员工学“七一”重要讲话活动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