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怀来农商银行助力全县葡萄产业加速提振

2021年11月16日 10:45:58 来源:怀来农商银行

    怀来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围绕怀来《葡萄产业三年提振计划》,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和产品,满足葡萄及上下游产业资金需求。到10末累计发放葡萄相关产业贷款17745万元,支持葡萄酒企业12家,新型葡萄种植主体4户,葡萄农资产品购销户16户,带动2万户农民增收。

    “惠农贷”快捷方便农户。为解决葡萄种植户临时流动资金短缺,该行结合“双基”共建整村授信工作的开展,在葡萄种植主产区积极推广“惠农贷”产品,农户不用抵押、不用担保凭信用可以贷到3万到5万元的资金,受到了农户的欢迎。同时,在部分村建设了“乡村振兴金融服务综合体”,为农户提供金融服务、民生缴费、农产品展销、直播带货等业务服务,满足农户多样化服务需求。

    “企业+担保公司(协会)担保”助力葡萄产业提升级。为保障葡萄酒加工企业正常生产,该行信贷人员深入全县30多家葡萄酒加工企业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因地制宜支持了瑞云葡萄酒庄园、紫晶葡萄酒庄园等企业,使企业实现了葡萄酒生产加工、采摘旅游观光等一体化经营,拓宽了葡萄生产企业增收渠道,带动了农户增收。


【作者:李长富】
 图文报道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塑造高水平金融服务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元 助力宁晋县“暖冬行动”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业发展取得实效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塑造高水平金融服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