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本网动态 >> 正文
贾启勇总裁为农信社新员工授课

2020年12月10日 14:55:37 来源:本网

    为期21天的张家口农信社系统新员工培训,于2020年12月10日在河北金融学院正式启动

    此次参训学员达230人,由北京融睿诚通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全权负责执行落地。河北省农村信用社张家口审计中心副主任高敬庄到会并讲话。金融界网总裁、总编辑贾启勇应邀授课。


    贾启勇总裁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信员工这一主题展开讲座。他就引导教育新员工了解走进农信社,并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如何找准位置,定位自己?如何学习和提升自己?如何树立法纪、忠诚、担当、责任、奉献和干净有为意识?如何处理好与工作、与领导、与同事、与客户、与利益之间的关系?如何提升学习、工作、组织、协调、领导、独立完成工作任务,应对突发事件和防控风险的能力等几大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得到在场学员一致认可。此次新员工培训组织工作得力,师资力量精良,内容丰富并贴近农信社实际,准备保障工作充足有力,得到领导及相关部门充分肯定。

    (融睿诚通(RRCT)是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整体人才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也是中国首家登录A股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科锐国际(股票号码:300662)旗下控股子公司。

    融睿诚通以打造人才服务第一品牌为发展愿景,提供专业化的全行业灵活用工服务、专业政务外包服务、金融外包服务、培训与咨询服务,以及城市智慧就业管理系统,招考一体化系统、中小企业共享服务平台等人力资源全产业链服务产品。

    融睿诚通与多地政府、央企、国企、金融机构、成长性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项目覆盖全国40余个城市,灵活用工服务、政务外包及金融项目外包服务累计过万人次的,培训及咨询服务数十万人次。

    融睿诚通秉承以人为本、高效务实、创新求变、专业领先的经营理念,凭借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先进的技术手段、优质高效的服务能力,努力打造人才服务第一品牌。)

【作者:
 图文报道
金融级云服务“银联云”正式发布 加快推动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
金融级云服务“银联云
银联卡产品赋能新发展格局 数字化服务释放新金融活力
银联卡产品赋能新发展
广平联社“三位一体”提升服务文化竞争力
广平联社“三位一体”
工行承德县支行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认可
工行承德县支行以优质
工行承德热河支行被中国金融工会授予全国金融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工行承德热河支行被中
就医购药免带卡 云闪付APP医保电子凭证覆盖近20省
就医购药免带卡 云闪付
农行诸暨市支行业务技能训练掀热潮
农行诸暨市支行业务技
泗水农商银行“四张清单”带动业务发展
泗水农商银行“四张清
 
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