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要闻 >> 正文
迁安市副市长王友顺一行到迁安农商银行调研指导

2021年12月24日 10:12:00 来源:迁安农商银行


    近日,迁安市副市长王友顺带领人民银行迁安市支行、唐山银保监分局迁安监管组相关负责人到迁安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此次调研以座谈会形式进行,会上,迁安农商银行董事长邓佳栋对迁安农商银行基本情况及2021年贷款投放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人民银行迁安市支行行长柴雪松对迁安农商银行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该行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夯实农村主战场。唐山银保监分局迁安监管组组长张亮贤指出迁安农商银行要继续与银监部门保持日常沟通,定期汇报相关工作,以便及时了解监管重点和动向。

    最后,迁安市副市长王友顺表示,希望迁安农商银行能够发扬成绩,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继续保持稳健经营,以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风险管理,有效提升防控风险能力;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人员综合素质,以“争第一、保唯一”的劲头,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今后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作者:池小博、柳红颖】
 图文报道
招商银行小招喵校园圈粉记 ——一只猫的校园旅行日记
招商银行小招喵校园圈
是宠粉喵,更是你的财富喵!看百变小招喵如何玩转校园之旅
是宠粉喵,更是你的财
平安租赁获“最佳品牌建设融资租赁公司”奖
平安租赁获“最佳品牌
工行湛江分行独家冠名“湛江工行杯”2021年全国滑水锦标赛
工行湛江分行独家冠名
农行湖北安陆支行召开2022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培训辅导会
农行湖北安陆支行召开
张家口银保监分局领导赴涿鹿农商银行召开脱贫人口小额信贷业务推进工作座谈会
张家口银保监分局领导
工行唐山分行到冬奥赛区开展“你在冬奥 爱在身边”冬奥志愿者慰问活动
工行唐山分行到冬奥赛
运城农商银行情系环卫工 冬至送温暖
运城农商银行情系环卫
 
运城农商银行情系环卫工 冬至送温暖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