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邢台银保监分局副局长付彦霞到临城农商银行调研

2021年12月14日 14:39:22 来源:临城农商银行

    12月9日,邢台银保监分局副局长付彦霞到临城农商银行调研。邢台银保监分局监管处、临城监管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临城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主要监管指标完成情况、业务经营情况、15项监管定位指标完成情况。

    付彦霞对临城农村商业银行在服务县域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年末监管指标。在提取拨备、股金分红、贷款核销等方面做好测算,提前安排,确保监管指标持续达标。二是做好业务发展工作。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根据不同的经济阶段,调整自身发展策略,用好无还本续贷、延期还本付息等相关政策,确保审慎稳健经营。三是做好合规文化建设。针对容易引发信访、案件、投诉等方面的问题,通过安全教育、合规培训等方式,强化员工行为规范,同时加强对关联交易、股东集中度管理,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四是回归本源做好市场定位。始终立足县域,深耕本土,在乡村振兴、特色产业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最后,该行董事长对银保监局领导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明确指出,临城农商银行将按照监管部门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夯实基础、深化改革、加强向银监局的汇报与沟通联系,内强筋骨、外树形象,埋头苦干、韬光养晦,努力实现稳健、可持续发展。

【作者:郝进华】
 图文报道
热河农商银行荣获“中国服务乡村振兴十佳县域银行”荣誉称号
热河农商银行荣获“中
中国银联反诈拒赌进高校宣传活动暨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中国银联反诈拒赌进高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下”持续推进存款保险宣传普及工作
滦州农商银行“四管齐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
冬季植树正当时  抢抓时机绘新绿
冬季植树正当时  抢抓
香河农商银行打造现代化智能网点
香河农商银行打造现代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塑造高水平金融服务
热河农商银行优化企业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河北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举办119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防患未“燃” 生命至上
 
热河农商银行荣获“中国服务乡村振兴十佳县域银行”荣誉称号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