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热河农商银行举办党建引领“双基”共建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乡村振兴现场观摩会

2021年11月03日 14:45:35 来源:热河农商银行

    10月28日和29日,热河农商银行在六沟镇闫家沟村举办党建引领“双基”共建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乡村振兴现场观摩会,会议分两场举办,全辖31名支行行长和所在村部分村书记参加本次现场会。
 
    观摩会上,参会人员在闫家沟村党支部参观了“双基”共建工作展板和闫家沟村农户授信公示栏。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双基”共建工作开展背景、工作流程、信用户和信用村的评定条件、闫家沟村“双基”共建“整村授信”典型做法及个人征信知识、特色信贷产品知识等。
 
    在现场会上,热河农商银行3个支行(营业部)负责人分享了“双基”共建工作典型做法和心得体会,闫家村村委委员做经验介绍,信贷管理部人员解读了“双基”共建工作流程及工作要求,会上宣读了《承德县“双基”共建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热河农商银行“信用板城”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试行)》。最后热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栾志超同志再部署、再安排“双基”共建工作,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要以“双基”共建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出发点和着力点,着力打造信用板城诚信体系,为群众百姓提供方便快捷普惠金融服务。二是要精准对接。各支行要依托《承德县“双基”共建考核评价办法》,加快与各乡镇和村委会沟通和对接,共同开展“双基”共建工作,推进“信用板城”诚信体系建设。三是要真抓实干,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做好“双基”共建走村入户、建档授信工作,深入了解农需求,真正把“双基”共建工作做深做实。

【作者:张二伟】
 图文报道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元 助力宁晋县“暖冬行动”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业发展取得实效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二年入职员工“师徒结对”仪式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元 助力宁晋县“暖冬行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