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一转变五加大 力促贷款业务新发展

2021年11月03日 09:39:14 来源: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

    为促进全行贷款营销任务顺利有序开展,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不断拓宽思路,积极营销,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加大贷款项目投放力度,截至10月末,贷款总余额64.56亿元,较年初增加6.12亿元,日均贷款余额62.07亿元,较年初增加3.36亿元。

    转变思想观念。转变 “守株待兔”和“广撒网”的营销观念,不断精准营销客户,建立客户经理咨询分享群,按周分享最新经济资讯,内容涵盖新政策、当地物价、各大企业最新动向等方面,通过资讯分析加大用贷场景建设,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预判用贷时机,实现精准放贷,提升放贷效率。

    加大人员范围。组织二级支行充分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由信贷员培训信贷知识,做到信贷基础知识全行覆盖,实现放贷只靠客户经理到人人都是客户经理的转变,充分发挥柜台人员直接接触客户的重要作用,切实将贷款意向转变为实际放贷。

    加大合规管理。自上而下加大信贷管理力度,严格落实贷款审查、审批制度,保证自身监管,自下而上落实合规操作,严保贷款资料完整、合规、合法,筑牢发展之基,将做业务与促合规双线并行,截至10月末,共审查、审批贷款1178笔、金额56.26亿元。

    加大培训力度。在积极参加各类信贷培训的同时,并不定期结合实际遇到的问题组织开展专项培训,针对信贷业务知识、相关法律法规、检查出现的问题汇总进行专题培训,截至目前,宣化支行开展信贷类培训4次,现场学习183余人,涵盖全行所有客户经理。

    加大对外合作。在年初,由领导班子带头走访各大企业、园区,建立多方联动机制,实现精准对接,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提供“专业化、零距离、一站式”金融服务,发挥工作合力,形成上下一心、共同努力的贷款营销新局面。

    加大办贷效率。实行贷款限时办结制度,形成支行速提交、部室促落实的良好局面,不断加快投放进度,将高效放贷贯穿客户准入、评级授信、调查评估、审查审议和审批、发放等各个环节,各条线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形成贷款营销工作合力,促使贷款营销尽快见效,截至10月末,新增贷款618笔、金额29.76亿元;换据贷款558笔、金额26.49亿元;展期贷款2笔、金额145万元。

【作者:张晶辉】
 图文报道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元 助力宁晋县“暖冬行动”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业发展取得实效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二年入职员工“师徒结对”仪式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
 
宁晋农商银行捐款60万元 助力宁晋县“暖冬行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