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盐山联社多措并举推进电子银行业务见成效

2021年10月15日 16:22:01 来源:盐山联社

    今年以来,盐山联社抢抓机遇,多措并举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收到较好效果。截至9月末,农信e购活跃商户7697户,完成年度目标的197.36%;电子银行交易占比95.59%,完成年度目标的106.21%。

    强化督导考核。该联社年初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结合辖内实际情况,对电子银行目标进行了量化细分,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考核方案,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不断加大市场拓展业务目标在整体经营目标考核中的分值比重。每10天根据目标完成情况下发排名表,不断营造良好的竞争氛围,调动员工业务推广的积极性。同时,按月召开调度会,对指标落后的网点进行督导,逐项分析落后原因,拿出改进措施。

    强化产品推广。一是通过加强收单业务管理和服务,在严把商户入网关的同时,认真梳理存量商户情况,对商户进行电话及现场回访,激活存量客户,提升扫码交易量,今年前9个月共交易331.02万笔,交易金额达到20.90亿元。二是积极引导柜面交易向电子渠道转移,提升电子银行交易占比。充分运用发卡机、移动展业等电子机具业务功能,提高离柜交易量,重点抓网上快捷支付等业务,促进与客户日常息息相关的高频小额交易快速增长,截至9月末,新增手机银行客户8864户、交易量达22.71万笔、交易金额76.29亿元,新增网上快捷支付绑卡14.19万户、快捷支付交易678.63万笔、交易金额达35.30亿元。

    完善服务体系。该联社不断加大银行卡客户营销力度,注重向年轻客户群体拓展,目前全辖卡存量达29.27万张,其中年轻客户持卡8.78万张,占全部持卡量的30%。积极推动聚合支付商户升级改造工作,注重对优质聚合支付商户进行场景建设,加装扫码盒子、云打印机、云播报器等外置设备,为客户高效收款带来全新体验。同时,加大企业网银签约“e缴费”力度,准确判断企业收费业务需求,引导企业通过“e缴费”完成线上缴款,今年前9个月共签约“e缴费”112户。

【作者:魏海兴】
 图文报道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二年入职员工“师徒结对”仪式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币 让百姓擦亮双眼收获希望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员工学“七一”重要讲话活动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