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三河农商银行段甲岭支行深入推动小额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

2021年10月14日 14:57:33 来源:三河农商银行

    今年以来,三河农商银行段甲岭支行充分领会和把握小额信贷改革的重大意义,将推动小贷业务作为信贷结构调整和促进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和重要途径,进一步发挥乡村金融主力军作用,持续做大做强做优业务“蛋糕”。

    强化“守正+创新”服务模式。在传统“扫街营销”为基础上,争取营销渠道多元化,坚持每旬常驻一村,与村两委班子进行密切深入的交流沟通,利用“专人专村”的持续宣传和金融服务的便利模式,开扩“双基”共建农村市场。坚持与镇政府、社会组织、商贸团队等开展沟通合作,探索“市场+商户”“整村授信”、产业链上下游、商会类机构团队等复合式营销,营销群体渠道客户。在使用当前信贷产品的基础上,如“富商贷、富农贷、房易贷、快易贷、惠农贷”等信贷新品种,通过深挖市场客户需求点,打造出符合客户需求的组合产品,积极抢占市场份额。

    强化“理论+实践”拓展营销。认真研读并全面掌握行内相关规章制度,积极储备从营销咨询、客户申请、实地调查、审贷放款的全流程业务知识,全方位提升岗位技能,为后续的交叉营销奠定基础。开展小微企业贷款营销活动,通过走访域内商户,介绍宣传贷款产品,寻找积累有需求的普惠型小微企业及“首贷户”,建立台账并留存微信和电话定期回访,树立专业亲民的农商银行信贷员形象。

    强化“内部+外部”综合管理。坚持例会制,定期召开晨会,激发员工每日工作激情,列出当日工作计划安排;及时总结分享工作问题,在每日实操中发现问题,在解决问题过程中实现成长。坚持周记和月总结,客户经理、信贷内勤始终坚持总结每周、月的工作内容成果,心得感悟,发现问题及提出解决方案并制定计划。畅通客户监督投诉渠道,每月筛选重点客户畅谈,了解信贷需求,及时调整全行信贷投向,切实提高人力及营销效能,做好“贷动小生意,服务大民生”活动,全面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质效和水平。

【作者:刘树青】
 图文报道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二年入职员工“师徒结对”仪式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币 让百姓擦亮双眼收获希望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员工学“七一”重要讲话活动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