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海兴联社:以农为本,助力振兴

2021年10月18日 11:25:03 来源:海兴联社

    农为邦本,本固邦宁。海兴联社作为服务三农、支持乡村振兴的主力军,坚持以助农、惠农、支农为导向,深耕县域农林牧渔业发展,引金融活水浇灌农田沃土,以实际行动促进产业兴旺。通过制订《海兴县农村信用社乡村振兴产业链金融服务方案》,以农村产业链为突破口,全面对接乡村振兴工作。通过积极开展“双基”共建工程,建立样板村整村授信,加大对畜牧养殖产业、种植业等特色产业扶持力度。

    海兴联社始终坚持经营摸底和定期回访制度,以“一次授信、分次用款,随用随贷随时还,不用信时不计息”的特色服务,为广大农户节约贷款成本,同时以“不限贷、不抽贷、不断贷”的信贷支持,切实解决种养殖业周转资金的难题。

    截至9月,海兴联社共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户、金额2950万元;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社2户、金额500万元;支持家庭农场1户、金额24万元。累计发放涉农贷款3624户、金额130277万元,其中普惠型涉农贷款2775户、金额56917万元。

    目前,海兴联社已与河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旨在为涉农资金贷款提供担保、融资等业务。同时结合我县农业经营实际情况,量身打造“冀农担”系列贷款产品,涵盖粮食种植贷、粮食收储贷、畜禽养殖贷、奶业贷、生猪贷、蔬菜种植贷、普惠贷等多种特色贷款项目,以专业化、个性化、特色化的服务方案为农业产业化发展助力续航。

【作者:郭旭】
 图文报道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二年入职员工“师徒结对”仪式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币 让百姓擦亮双眼收获希望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员工学“七一”重要讲话活动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