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沽源农商银行小贷中心与沽源县家居服务业商会举办合作洽谈会

2021年10月18日 10:46:36 来源:沽源农商银行

    为了更好助力县域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发展,落实省联社“贷动小生意,服务大民生”专项行动,10月11日,沽源农商银行小贷中心与沽源县家居服务业商会举办合作洽谈会。沽源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昆出席会议,沽源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智,小贷中心分管副行长,小贷中心总经理,沽源县家居服务业商会17家会员商户参加会议。

    会上,沽源农商银行小贷中心客户经理对中心信贷产品做了详细介绍。商户们围绕信贷产品的额度、利率、准入条件等问题积极发言,沽源农商银行小贷中心对所提问题作出详细解答,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沽源农商银行小贷中心与商会推荐的优质商户代表“冠珠陶瓷”进行了现场签约,并成功发放贷款。

    李大忠会长表达了对沽源农商银行的感谢,并对商户提出了“珍视信用”的要求,承诺在后续合作中共同努力,把握此次合作机会,发挥“银企合作”的作用,达到互利共赢的目标。

    李智董事长对沽源农商银行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对此次合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李董事长表示,作为县域内规模最大的经济组织,沽源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深耕县域经济,坚决做发展普惠金融的主力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建设。李董事长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沽源农商银行将加大减费让利力度,推出更多的优惠政策,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全面的普惠金融服务。李董事长要求,小贷中心全体员工要锐意进取,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加强产品创新,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县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高效服务,进一步打造沽源农商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

    张昆主席指出,此次洽谈会为银行对小微企业提供便捷的服务搭建了平台,有利于促进县域经济和金融企业发展。沽源农商银行要扩大业务覆盖面,积极构建更加顺畅便捷的银企对接平台。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及时掌握企业发展情况,积极研究银行政策与金融产品,有针对性的向小微企业做好信息传递,实现互惠共赢。

    沽源农商银行小贷中心将以本次洽谈会为契机,加大与工商业协会组织的合作力度,坚守市场定位、牢记初心使命,始终秉承着“贴心、至诚、高效”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沽源农商银行转型发展,沽源县域经济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张雪 赵剑儒】
 图文报道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二年入职员工“师徒结对”仪式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币 让百姓擦亮双眼收获希望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员工学“七一”重要讲话活动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