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滦州农商银行心系群众办实事 两面锦旗赢赞誉

2021年10月22日 11:23:08 来源:滦州农商银行

    近日,滦州市小马庄镇宋庄村村支书宋某将两面写有“雪中送炭,解燃眉之急;清正廉洁,当银行之表率”“以人为本,农户至上;诚信服务,值得信赖”的锦旗送到滦州农商银行第五小贷分中心,对该小贷分中心热心帮扶,及时给予信贷资金支持表示感谢。

    一面锦旗由该村花生种植户王某和宋某所送。据悉,王某和宋某二人今年年初在乐亭县和昌黎县分别承包790亩、800亩土地用于种植花生等经济作物,却因流动资金短缺犯了愁。该小贷分中心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入户调查,建立信贷审批“绿色通道”,仅用两天时间累计为其发放100万元贷款,解决了用款的燃眉之急。

    另一面锦旗由该村村支书宋某代表宋庄村村民所送。据悉,该村经营花生种植及花生收售生意的农户较多,资金需求量大,但一直以来面临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得知这一情况后,该小贷分中心经理主动与该村村支书取得联系,带领全体员工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精神,挨家挨户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村民需求,耐心解答疑惑。在全面了解该村村民基本信息及贷款需求后,该小贷分中心经理立即将该情况上报总行,该行领导高度重视,经过认真讨论,于今年年初创新推出“丰收贷”信贷产品,该产品具有授信时间长、执行利率低、还款方式灵活的特点。截至10月20日,已为该村累计投放“丰收贷” 16笔,金额678.80万元,为村民增收致富加油助力。

    作为长期扎根农村的金融主力军,滦州农商银行以党建为统领,立足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加升为民解忧、为民尽责的温度,加固为民谋利、为民造福的厚度,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贡献农信责任与担当。
                           

【作者:李文杰 李小光 张春娇】
 图文报道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二年入职员工“师徒结对”仪式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币 让百姓擦亮双眼收获希望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员工学“七一”重要讲话活动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热点新闻